Jinging-

致林娥(一)

ooc⚠️


私设如山⚠️


无粮自产,冷门小众cp的痛你们不会懂😪


纯自娱自乐


正文如下


林娥,

你应该知道,我曾爱慕于你。

那么我也想让你知道,我不止曾经爱慕于你,我是一直爱慕于你。

我爱慕你,跨越了阶级地位,我爱慕你,跨越了对立关系,我爱慕你,甚至超越了我的信仰。

不是因为你美丽的容貌,不是因为你优越的地位,不是因为你是我塑造的艺术品。

只是因为你是你。

因为你是你,你是林娥。

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贬低你,也并没有侮辱你,物化你的意思。
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

我爱你。

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立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xx 书于台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寄出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