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ging-

【乔英子×方一凡 英子视角暗恋向】我们就是朋友








ooc⚠️

第一次第一人称视角,不好轻拍。

并且发现自己不会写虐文,然后,你们就凑和看吧😑😑

以下正文





我叫乔英子。


我喜欢方一凡,可是他不知道。




我们俩认识很久了,大概是因为,我妈妈和他妈妈是闺蜜,他爸爸和我爸爸是狐朋狗友,嘿嘿。


平常我都管他叫方猴儿,他也经常会不遗余力的损我,这是我们俩的相处方式,我觉得挺好的。




唯一不好的是,他不喜欢我。




他喜欢的是我闺蜜,叫黄芷陶。可惜这也注定会是无疾而终的恋情。因为我闺蜜喜欢的是季杨杨。


是吧,你觉得狗血叭,没错儿,我也觉得狗血,这都是什么惊天地的四角狗血恋情?可是没办法,艺术本身就来源于生活嘛。
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方猴儿。真的,他毛病真的一大堆。他就是被家里宠坏的,不知道天高地厚的,大傻子。但是他就像光一样吸引着我。更何况,他真的真的真的特别暖。最主要,他的暖都是不经意间的。


我跟我妈吵架,他总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,我想要的东西,他也总会买给我。如果我有什么事,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会是跟他诉苦。有什么事儿,基本上也都是他冲出来替我扛。他说,这有什么啊,我是男生,总不可能让女生受委屈。

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觉得那是他人生的难得高光时刻,真的。毕竟他那张嘴,天生就是用来损人的。




其实我觉得我们这样也挺好,没必要让他知道我喜欢他。如果让他知道了,他指不定怎么得瑟呢。真的,没必要。


如果……他知道了……就再没有一个人能像他对我一样了。




就这样吧,既然不能说出口,那么就让这件事成为秘密叭。以后?谁能说准以后呢?以后,没准儿我就不喜欢他了呢,对叭?




啥?你说我眼眶红了?哪有?怎么可能?我乔英子怎么会为了一个傻逼哭?我就是想起以前听的一首歌:你却爱着一个傻逼,傻逼却不爱你,你比傻逼还傻逼……你……你别看我了……我真的没有再偷偷擦眼泪,真的没有……


我只是希望……只是希望……方一凡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……我求求他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……我真的……真的跟他当朋友就好了……朋友就行……




毕竟,这样就挺好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